我院赴企业观察报社访企拓岗

Publisher:周杨Time:2023-11-28View:10


  通讯员 周杨 摄影 王月)为促进学院实习实践就业工作使学生及时地接触业界,融入社会,服务国家,1121日,学院企业观察报社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。

 座谈交流会上,学院副院长唐培林就学院的概况、中外合作办学特色、专业设置、人才培养、创新创业教育以及深造就业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。企业观察报社副社长施进军详细介绍了报社的发展历程、经营现状、未来规划等情况,并细致解读了报社与职业经理研究中心联合打造的国际人才数据库。双方就未来的校企合作、实习实践创业就业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,均热切期盼未来的深度交流合作,互助共赢。

  企业观察报社培训部常务副主任田丽珍、研究部副主任连瑞谦、融媒体部主任助理王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。

  企业观察报社核心业务是《企业观察报》及相关新媒体的出版和运营,拥有“企观智库”等多维度服务体系。报社运营有专业财经门户网站“企业观察网”(www.cneo.com.cn),拥有“企业思想家”“企观国资”“企观锐角度”等微信公众号,以及“企业观察报”新浪微博、抖音等新媒体账号,形成了有影响力的融媒体矩阵。《企业观察报》出版单位为《企业观察报》社有限责任公司,公司系国有全资媒体公司,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,资本均来源于世界500强中央企业。创刊以来,依托国务院国资委、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的大力支持,协同《国企》《中国石油石化》等媒体,形成服务国资国企专业能力,赢得了各级党政机构、国资监管部门、广大中央企业及各类企业的认可与关注。


Baidu
sogou